江西省商务厅、司法厅一行来川调研展览业立法工作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19-12-26阅读:
  

12月23-24日,江西省商务厅朱元发副厅长、司法厅凌云副厅长率商务厅会展业发展处、法规处及司法厅立法二处相关负责同志,来川开展展览业立法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并在四川省商务厅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西省商务厅、司法厅领导介绍了本省展览业立法概况,四川省商务厅唐燕副厅长介绍了四川省展览业发展情况、《四川省加强管理服务促进会展业发展的规定》(省政府令第252号)出台背景和实施情况,并对即将出台的《江西省展览业促进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川赣双方还就促进会展经济发展、推进会展立法、提升会展业市场化、专业化水平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江西省调研组一行表示,四川省先行先试开展行业立法,推出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举措促进展览业发展,值得江西学习借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四川在促进展览业发展方面的工作联系与交流。


四川省商务厅法规处、服贸处、成都市博览局、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四川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