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暖冬行——四川商务职业学院院长高司华同志一行到卢家营盘村落实帮扶工作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阅读:
  

1130日,凉山州金阳县红联乡卢家营盘村,海拔1800多米,气温4摄氏度,四川商务职业学院院长高司华同志、人文社科部支部书记管齐峰同志为村民送去了彝族年温暖的问候。高司华同志一行与村五保户纳吉木苏作、吉史只火、阿木尔作、阿加沙黑等亲切交谈,了解五保户的生活与生产经营状况,家庭养殖是否受到非洲猪瘟的影响,入冬以后的生活保障等。为他们送去了过冬的绒衣,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1学院领导向五保户分发冬衣

高司华同志结合卢家营盘村的实际情况,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谈到:村上各级干部和党员同志,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村集体经济稳步发展,村容村貌持续改善。

2高司华同志在卢家营盘村讲党课

对于2020年的对口帮扶工作,高司华同志要求学院扶贫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充分利用学院在培训、商务等方面的优势,真扶贫、扶真贫,为卢家营盘村的巩固脱贫成效和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