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副院长官培生到金阳县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阅读:
  

12月26日,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副院长官培生同志、组织部部长彭枫同志来到凉山州金阳县,与县委书记毛正文同志交流学院相关帮扶情况,并且代表学院向红联乡捐赠30台电脑。

交流会上,县委书记毛正文同志表示,希望在金阳县脱贫摘帽的关键时间点上,学院下派的帮扶干部克服困难,继续留在帮扶第一线,一鼓作气完成金阳县脱贫摘帽的伟大胜利。学院副院长官培生同志强调学院会继续下派帮扶干部,并对已经下派的帮扶干部鼓励继续留任。

会后,官培生副院长一行与金阳县林业和草原局蒋裕岚局长一同驱车来到红联乡。我院向红联乡捐赠电脑30台,官培生副院长、彭枫部长,金阳县林业和草原局蒋裕岚局长、红联乡党委书记罗依洛一同举行了捐赠交接仪式。红联乡党委书记罗依洛同志表示感谢,其中20台电脑将用于红联乡中心校组建电子阅览室,剩余10台电脑将用于改善红联乡脱贫攻坚办公条件。

    【图1】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向红联乡捐赠电脑仪式

官培生副院长同罗依洛书记对学院对口帮扶红联乡2020年产业发展进行共同研讨和交流,初步计划2020年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帮扶:一是继续加大学院对红联乡土特产以购代捐活动,并在去年成功的经验上更换新的品种;二是继续进行电商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培训;三是为红联乡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养殖指导;四是为红联乡刺绣和小手工饰品进行设计和培训人员;五是为红联乡设计鲜花椒包装和批量印制花椒包装盒。

【图2】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对口帮扶红联乡20202产业发展研讨会

参加捐赠仪式和研讨会的还有金阳县林业和草原局蒋裕岚局长、红联乡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