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燕副厅长出席2019中国(成都)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高峰论坛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19-12-30阅读:
  

12月27日,由成都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成都)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高峰论坛在蓉召开。省、市商务主管部门,部分市(州)家政行业协会、家政企业以及北京、重庆等地行业代表400余人参会。商务厅唐燕副厅长出席论坛并致辞。

唐燕副厅长指出,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家政服务业发展,国务院出台了《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将家庭社区服务纳入服务业“4+6”现代产业体系,家政行业迎来空前的发展机遇,同时也任重道远。


唐燕副厅长强调四川家政服务业既要做到国家部署全覆盖,要针对突出问题抓好培育服务品牌、推动家政进社区、落实培训提升行动计划、建设“领跑者”试点城市、深化信用体系建设、办好省级重大活动等重点任务她希望成都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服务企业,大力支持政府部门工作,着力在搭建对接平台、开展行业调查和统计分析加强行业自律配合省级重大活动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此次论坛包括1场主论坛和2场分论坛,主论坛邀请省内外部分家政行业组织和知名企业家代表围绕家政服务业的发展前景、信用体系建设、家政连锁化发展等开展主题演讲,积极对话。分论坛包括“创新驱动,推动家政服务提质扩容”和“创新谋变,为清洁服务高质量发展赋能”两大板块,与会专家围绕“互联网+”家政、家政服务进社区、家政行业品牌提升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