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2-30阅读:
  

12月27日下午,商务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乔方主持报告会。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教授作宣讲报告。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和公务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委员代表,厅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13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刘伟教授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乔方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一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要从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强化制度执行等方面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制度机制结合起来,推出务实举措,推动商务为民、商务惠民向基层延伸。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找准自身职责定位和履职方位,以全会精神引领推动商务各项工作,为我省推动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