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骥副厅长赴内江市、凉山州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市建处发布时间:2020-01-15阅读:
  

2020年1月6日和1月23-24日,商务厅佘骥副厅长一行赴内江市、凉山州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佘骥副厅长分别督查内江市黄桷井商城、供销社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白马渤商二手车市场、资中县步步高梅西百货和凉山州达达春天超市、金冠二手车交易市场、宏林农产品批发交易市场会理万倾农产品交易市场、会理县电子商务园、会理百兴汇农贸综合市场、会理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体验中心的消防通道、喷淋系统喷头和消防栓等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置情况,现场询问员工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流程和应急演练等情况。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内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参与内江市安全督查。


在督查期间,佘骥副厅长强调,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商务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企业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生产经营场所安全;现场相关部门发现的安全隐患,尽快整改,按期推进整治事项,特别是市上挂牌督办的安全项目要按期整改到位,有效防控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风险;要加强商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筑牢此类场所春节期间促销活动安全监管防线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类事故发生,为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在凉山州督查安全期间,同时调研了农村电商和扶贫产品销售体系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