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全省商务系统赴凉山州综合帮扶干部慰问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1-19阅读:
  

为表达厅党组对四川省商务系统赴凉山州综合帮扶干部的关心和慰问,1月15日,我厅召开四川省商务系统赴凉山州帮扶干部慰问座谈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乔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省商务系统赴凉山州39名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绵阳市、凉山州商务局、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9年综合帮扶工作,展望了今后商务扶贫工作。乔方同志指出,39名帮扶干部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商务战线转凉山州脱贫一线,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发挥了商务扶贫特战队生力军作用,为凉山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凉山州商务帮扶工作业绩斐然,帮扶干部获得了省、市(州)、县级多种表彰和奖励,厅党组向帮扶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乔方同志强调,2020年,凉山将迎来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的里程碑之年。帮扶干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定决战决胜、不胜不休的决心,勇挑重担拼搏实干;继续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深入研究并抓好农村电商工作;继续严守规矩纪律加强个人修养,树立全省商务系统干部良好形象。

乔方同志要求,各市(州)商务局和帮扶干部原单位要继续大力支持帮扶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为帮扶干部创造良好条件。厅机关各处室要强化工作指导、政策支持和关心协调力度,为帮扶工作提供强大支撑。帮扶干部之间要多交流工作方式方法,互相学习借鉴,在着力提升脱贫成效上下足“绣花”功夫,力求新年里取得更大工作成效。  


会上,综合帮扶干部代表、绵阳市商务局、凉山州商务局、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39名帮扶干部发放了春节慰问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