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召开“四川省家政服务业政策宣讲暨家政信用记录录入业务座谈会”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0-01-22阅读:
  

为加快推动我省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项目建设,117日,省商务厅在蓉召开了“四川省家政服务业政策宣讲暨家政信用记录录入业务座谈会”,邀请商务部服贸司和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相关专家到会宣讲,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家政行业协会及各地参与家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企业代表130余人参会。


会上,商务部服贸司业务三处张斌涛处长就国家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和建设家政诚信体系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技术专家就家政信用记录录入业务进行了详细了解读,并与参会代表开展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商务厅服贸处、审计处对家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对开展家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实施路径和具体操作都有了更明确和深入的认识,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本地工作开展情况,做好成果总结与应用,以建设家政信用体系为契机,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