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川货出川第一期“云”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市运处发布时间:2020-10-16阅读:
  

20201015日,由商务厅主办、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承办的2020川货出川第一期“云”培训活动成功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是针对近年来我省川货出川市场拓展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商务厅首次举办的市场拓展专题培训。旨在通过市场拓展服务的“关口前移”,帮助商务主管部门、广大生产经营企业革新思维、开阔眼界,以与时俱进的现代经营理念,助力提供更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供给,持续提升川货的市场竞争力,推动更大规模、更高效率、更好效益的川货出川,服务四川产业发展。

第一期培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围绕“如何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主题,中国知名品牌营销专家李易洲、峨眉雪芽茶业集团公司总经理何群,分别以“品牌定位:最高效、最节省营销费用的营销方法”、“新方向、新战略、新未来”为题,向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线上线下参会踊跃。泸州、遂宁、达州、广元、内江、广安等市、县商务主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利州区白朝乡观音村、邻水县王家镇、黑水县雷大碉村等贫困村镇第一书记,以及50余家省内广大商贸流通企业、行业商协会等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成都线下会场培训;线上会场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的方式进行,在线观看人数约500。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生动、务实管用,为企业更好进行品牌策划、传播和渠道拓展,服务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提升,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

2020川货出川“云”培训活动计划举办三期。第二期、第三期培训,拟分别于11月中旬、12月中旬举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