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方副厅长出席自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成都投资推介会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0-10-16阅读:
  

10月14日下午,自贡市在蓉举办自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投资推介会。商务厅乔方副厅长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上,乔方副厅长对推介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她指出,在省、市政府的共同推动和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自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成果丰硕。今年6月,省委、省政府高规格召开服务业发展大会,希望自贡市以此为新契机,以国家文化出口基地为引领,加强推介合作,推动基地建设,做大规模、做优结构、做强质量、做亮品牌。商务厅将一如既往支持自贡市发展,共同推动自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成为四川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为全省现代服务业发展贡献力量。


自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为全国首批13个基地之一,肩负着探索创新,推动文化贸易发展的重任。2019年,基地企业在境外举办彩灯展102场次,同比增长30.7%。文化贸易额增长20%以上,文化服务出口增长52%。自贡彩灯已占据全球灯展市场90%以上的份额。“彩灯+”经济和社会效益不断放大,基地建设成效显著,获中宣部、商务部多次点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