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阅读:
  

11月27日,四川商务职业学院2020年第十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善培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唐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署名文章《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唐柯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希望大家向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川商院的新篇章。同时,他指出,陈宝生部长的署名文章深入解读了“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刻分析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意义,充分阐述了怎样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求全院上下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总体要求,加快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最后,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中所表现出来的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守望相助精神,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的英勇战斗精神,顾全大局、壮士断腕的“一盘棋”精神,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英雄主义精神和充满信心、敢于胜利的积极乐观精神贯穿到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院级领导,各系书记、主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