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职教培训优势 教育帮扶再出实招——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成功举办邻水县乡村教师普通话专项能力培训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阅读:
  

11月22日至26日,邻水县乡村教师普通话专项能力培训在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来自邻水县王家镇小学、高石中心学校、王家镇中心幼儿园的24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学院高度重视,学院扶贫办和继续教育中心定培训方案。11月23副院长许丹雅、官培生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表示学院要充分发挥职教培训优势,分层次分类别开展各类培训班,助力邻水县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勉励学员克服语言学习的困难、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本次培训围绕“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相关要求,由许丹雅副院长、胡易老师授课,采取理论授课与专项培训相结合、技术讲解和技巧传授相结合,通过对普通话发音与口型的讲解、常见方言误区的纠正以及语音语调的训练等,指导学员掌握普通话表达的各项技术要领和诀窍。


此次培训深受学员的普遍欢迎,培养学员领队王家镇人大主席冯莉表示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很强,培训老师讲授生动、重难点突出,亲切细致。虽然培训时间短,但通过对普通话理论和技巧的学习,对普通话水平提升大有裨益。


此次培训是今年为邻水县开展的第三个帮扶项目。12月中旬学院还将在邻水开展“文旅融合创新”专题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