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方副厅长赴眉山市、乐山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服务业处发布时间:2020-12-21阅读:
  

12月16日至17日,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方一行赴眉山市、乐山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乔方副厅长分别检查了眉山苏宁有限公司、当当网信息技术(眉山)有限公司、眉山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海棠医药有限公司、乐山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峨眉山市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等6家商贸流通领域企业,查阅了眉山东坡区商务和会展局、乐山峨眉山市商务局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乔方副厅长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方式,了解企业安全制度、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眉山市、乐山市两地的消防救援支队、应急管理局参加了安全检查工作。

乔方副厅长要求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三个必须”安全责任,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实属地管理责任,开展社会共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继续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商超市场保供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和服务业发展工作;要认真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庚即开展整改,举一反三,切实做到安全无死角、全覆盖,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在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期间,检查组调研了眉山东坡里商业水街、乐山高新区科技信息服务业集聚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