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燕副厅长会见瑞士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高凯琳女士
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20-12-04阅读:
  

12月2日上午,唐燕副厅长在我厅会见瑞士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高凯琳女士一行


高凯琳总领事介绍了瑞士经济社会发展及瑞士企业在川投资、项目运营情况,并高度赞赏中国在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四川是天府之国,成都以其强大的消费热情与消费能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瑞士企业到成都设厂开店,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未来会有更多的瑞士企业赴川考察访问和商务洽谈,促进双方经贸合作发展。

唐燕副厅长对高凯琳女士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瑞友好源远流长,早在1950年瑞士就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至今已有70周年时间,中瑞自贸协定也于2014年正式实施。近几年,瑞士四川外贸态势良好,瑞士企业生产的咖啡、手表等消费品尤其受到四川人民喜爱。她强调,四川省商务厅将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在四川投资的瑞士企业服务好,欢迎瑞士企业到四川考察投资,希望双方在医疗保健、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增进瑞士和四川两地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国际处、外贸处、贸发处、产业处、外经处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