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阅读:
  

12月4日,四川商务职业学院2020年第十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善培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唐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和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唐柯在讲话中强调,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系高质量发展,关系人民生活幸福,关系国家对外开放大局,关系国际安全,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加强知识产权自我保护的同时,坚决避免侵权行为的发生。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要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学院管理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提高依法治校水平,更好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他强调,要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学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全院上下要以劳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大兴奋斗之风,持续弘扬劳动精神,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学院院级领导、党委委员和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