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议生活必需品联保联供工作
来源:市建处发布时间:2020-02-11阅读:
  

2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晓龙带队赴川调研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联供联供工作,四川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骥在成都农产品中心批发市场陪同调研并就疫情防控期间蔬菜供应情况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佘骥副厅长首先对姜晓龙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我省在指导商贸流通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平稳运行方面的相关工作措施,希望四川、新疆开展区域合作,加强生活必需品联保联供、物流运输等协作,共同营造生活必需品联供联保应急合作良好环境。

姜晓龙书记表示,新疆自治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四川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两地的资源优势和空间优势,进一步深化生鲜农产品产销对接体系,建立阶段性和长期性对接机制,实现肉类、水果、蔬菜等生鲜农产品的精准对接和调运,为两地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绿色、有机、安全又实惠的生鲜农产品。

双方还就“一带一路”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