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防控疫情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6阅读:
  

2020年2月5日下午14:00,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司华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4日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了《四川商务职业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工作预案》,进一步安排了工作,细化了措施,明确了工作责任分工。高司华同志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院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一级响应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到重大政治任务,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令行禁止、率先垂范,各项工作做到精准全覆盖、无死角不遗漏。一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三要进一步摸清师生情况,加强风险排查;四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实现校园安全防范无盲点;五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六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汇报,按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争取支持;七要进一步加强关心关怀,特别是对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校的教职员工、学生的政治关怀、工作学习关怀、情感关怀、人文关怀,让师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爱;八要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