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滨副厅长赴红旗连锁西河配送中心调研
来源:流通业处发布时间:2020-03-12阅读:
  

3月9日,于滨副厅长率流通业处一行赴成都红旗连锁西河配送中心调研。

于滨副厅长一行首先调研了红旗连锁西河配送中心物资仓储分拣质量管控体系和红旗云大数据中心听取了成都市商务局关于市场保供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红旗连锁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和下一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于滨副厅长对红旗连锁广大员工特殊时期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公司坚持疫情期间“不关门、不断货、不涨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保障市场供应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商场、超市等零售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产销对接米面油、肉蛋奶、方便食品等需求量大的生活必需品及时补货,确实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要同时,积极谋划下一步发展,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和规模。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商务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成都市商务局朱容副局长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