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山副厅长到外经企业调研
来源:外经处发布时间:2020-03-12阅读:
  

为深入了解外经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3月10日至11日,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万山先后到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等重点外经企业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周万山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公司对外工程承包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受疫情影响采取的应对措施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发展作了交流探讨,宣讲了当前国家和省里出台的有关政策举措,提出了工作建议。

周万山副厅长对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海外项目复工生产的努力表示肯定,鼓励公司加强与海外项目业主、国内金融机构的联系,努力降低疫情影响。同时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稳产的关键阶段,商务厅也将继续在资质管理、政策支持、金融协调、国外经商处和国家部委沟通协助等方面,采取多种形式协助企业解决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与企业共渡难关,帮助外经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外经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