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燕副厅长赴四川国际博览集团调研会展业工作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0-03-24阅读:
  

3月17日,商务厅唐燕副厅长率厅服贸处有关负责同志赴四川国际博览集团调研会展业工作。调研组在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召开了座谈会。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杨庆龙董事长率集团领导班子汇报了集团受疫情冲击情况以及应对措施和下一步多元化发展策略等。


唐燕副厅长指出,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是我省会展业的龙头企业,要在带动全省会展业积极恢复、创新发展、服务全省等方面,继续发挥好引领作用。一要龙头发展。抓紧时机苦练内功,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提升服务能力,确保今年的西博会、全省服务业大会等重点展会高质量举办。二要融合发展。实施“会展+”战略,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周边配套设施,加快培育会展产业集聚区,做大会展经济三要协同发展。要促进成德眉资会展业同城化发展,带动绵阳、德阳、泸州、乐山、宜宾、眉山等市(州)区域协同,举办特色会展。推动成渝会展业协同发展,支持成渝两地联办共办会展活动相互参展参会树立成渝双城会展业融合互促发展典范。四要联动发展。发挥集团优势,积极到省境外办展办会,推动四川会展品牌输出;带动企业赴境外参展参会,促进四川优势产业、优势企业加快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