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与省经济合作局座谈交流应对疫情做好稳外资工作
来源:产业处发布时间:2020-04-23阅读: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决策部署,落实《商务部关于应对疫情进一步改革开放做好稳外资工作的通知》(商资函〔2020〕93号)和省领导批示要求,4月22日下午,商务厅周万山副厅长、省经济合作局易旸副局长在商务厅举行座谈交流,共同研究谋划应对疫情做好稳外资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双方听取了商务厅应对疫情稳外贸工作专班运行机制、政策支持、服务业开放试点和自贸试验区及国家级经开区稳外资工作情况的介绍,省经济合作局通报了全省应对疫情稳外资工作的主要情况和打算。双方围绕建立重点外资项目推进机制、研究制定外资促进政策、组建国际经济合作顾问委员会、落实园区招商引资责任、开展外资促进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招商、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外商投资环境等进行了务实深度交流,达成全面共识。

双方商定,下一步将结合各自职能,在外贸外资联动、自贸试验区和国家级经开区建设以及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等领域开展高效协作,形成合力,为应对疫情稳住全省外资基本盘汇集智慧、贡献力量。

商务厅服务业处、外贸处、产业处、财务处、四川自贸办协调处和省经济合作局外资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