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成渝双城合作 促进步行街联动 成都宽窄巷子与重庆洪崖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流通业处发布时间:2020-04-26阅读:
  

4月22日,成都宽窄巷子与重庆洪崖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宽窄巷子、重庆洪崖洞两大城市地标级步行街基于各自现有运营体系,在品牌联播、市场营销、产品互推和游客导流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共识,拉开两大地标步行街合作的序幕。

今年1月3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明确提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围绕“共享新机会·共拓新消费”这一主题,成都宽窄巷子和重庆洪崖洞强强联手,两大顶级流量步行街“牵手”强力吸睛,将通过建立紧密与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让成渝乃至全国游客对成渝两地的特色文化、特色品牌、特色美食和特色消费场景进行全面了解和体验,进一步推动成都、重庆及更多城市资源联动,共建互为客源地和目的地的营销矩阵,唱好成渝“双城记”。

成都宽窄巷子和重庆洪崖洞将联手推出“双城攻略”,“隔空对话”的方式,在步行街内设立包含对方景点形象、城市文化、消费旅游活动等内容的“成渝双城记”互动交流展览,宽窄巷子将会打造“洪崖洞”主题场景,洪崖洞将会打造“宽窄巷子”主题场景,共同举办“成渝来打卡”活动。两个步行街将积极开展线上宣传,以多元、时尚的表达方式吸引全国游客的关注,如制造“Betogether网红CP打卡成渝”“洪崖洞x宽窄巷子网红地标联动计划”等多个话题、打造耳目一新的双城商业文化短视频、创意活动等,利用地标LED扩散“隔空喊话”效应。

成都宽窄巷子和重庆洪崖洞还将联合推出“成渝双城号”主题专列、“成都好耍·重庆好玩”三日网红之旅等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其中,主题专列包括城际休闲和轨道交通,两个步行街不仅会在双城往返高铁上增设“成渝双城号”的主题专列,强化2小时消费圈概念,同时还将在城市地铁线路中打造主题车厢,对景点文化进行创意宣传在促进两地资源与客流融合共享的同时,让游客能一次性对两地的人文风情进行全方位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