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骥副厅长赴科伦医贸及贝尔康医药等企业调研
来源:秩序处发布时间:2020-04-09阅读:
  

2020年4月8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骥率队赴成都市新都区调研药品流通企业,走访了全国百强药品批发企业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四川贝尔康医药有限公司,以及四川粤通医药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展示大厅考察

佘骥副厅长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企业抗疫保供和经营发展情况,对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忠诚使命保供稳价的出色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企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呈现出的蓬勃发展势头感到十分高兴,希望政府、企业、协会三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构筑我省更加安全高效可控的医用物资供应保障网,共同推动四川省药品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四川贝尔康医药有限公司调研

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电子商务处主要负责人,以及省医药行业协会领导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