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电子商务合作宣言在蓉发布
来源:成都商务发布时间:2020-05-29阅读:
  

为唱好“双城记”助力“经济圈”,推动消费升级、促进产业转型,5月28日,成渝双城经济圈电子商务合作宣言发布会暨助力川渝经济圈建设服务“双城”美好生活活动在成都青白江举行。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佘骥、成都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晓勇出席发布会,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王珏连线发布会,两地电子商务企业、行业组织、苏宁供应链企业等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来自四川省和重庆市的电子商务企业、行业组织代表共同发表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电子商务合作宣言》,将从建立协同发展机制、打造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营商环境高地、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建设产业公服平台等六大方面加强合作。未来,川渝两地将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指引下,深入贯彻中央和两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共同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同期,四川、重庆苏宁分别在两地举办川渝联动发布会。苏宁易购成都负责人借宣言发布契机,宣布启动两地苏宁联动大促,将从“川渝一卡通”“城市团购”“热辣真5折”“川渝粽是情”四个维度为消费者打造“618网购节”省钱计划,共同造福川渝亿万消费者,推动川渝经济圈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