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秩序处赴喜德县调研推进商务扶贫工作
来源:秩序处发布时间:2020-06-05阅读:
  

2020年5月29日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处长刘学一行利用率队赴凉山州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督导工作之机,专程前往凉山州喜德县调研推进该县商贸流通脱贫奔康示范县项目建设和消费扶贫工作

喜德县委常委、副县长梅勇介绍,喜德县拟整合2019年、2020年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800万元,按照企业主体、政府奖补的原则,总投资约1740万元,重点建设喜德县供销服务中心、喜德县拉克乡农贸市场、喜德县红莫乡农贸市场。目前方案正在完善之中,待报请县政府批准后抓紧实施。

刘学处长强调,商贸流通脱贫奔康示范县项目是商务厅为推动全省商贸流通提档升级、脱贫奔康示范引领的重大部署,希望喜德县抓住机遇、抓紧推进,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将全力支持并继续做好对口指导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就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本地季节性瓜果、矿泉水等农副土特产品的生产情况,并就加强产销对接、发挥各级优势、开展促销活动等进行了交流。

商务厅市场秩序处一级调研员汪广兴,喜德县商务局副局长陈小勤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