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17名学子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来源: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阅读:
  

近日,四川省大学生2020上半年“综合素质A级证书”评审结果揭晓,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共有17名学子获此殊荣。

申报评审工作自5月开始,由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团委审核、团省委复核。此次获证人数创学院过审的历史新高,从去年仅5名增加到今年上半年17名,实现了该项目的重大突破。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既是对学生在学院期间各方面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既离不开学生本人的努力,也离不开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希望这些优秀学子能带动更多同学加入他们的行列。

据悉,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设立,旨在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有效评价,对大学生大学期间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可量化、系统性呈现。目前,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已经成为企业招聘、保研入学、奖学金评定、选调生报考等方面的重要参考依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