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燕副厅长三赴商务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0-07-22阅读:
  

    717日下午,商务厅副厅长唐燕同志今年第三次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调研指导窗口工作。

唐燕副厅长首先看望了窗口前台工作人员,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坚持值守和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然后与窗口后台工作人员在后台办公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窗口负责人关于上半年窗口工作和近期正在开展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唐燕副厅长对厅窗口上半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上半年厅窗口在省政务服务中心考核排名前五提出表扬,并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审批处在负责人更换后,继续保持团结共事、热心服务、细致严谨、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齐心协力保持好团队荣誉。

唐燕副厅长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争先创优。继续扎实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争取全年窗口排名保持前茅。二要加“数”发展。务实推进一体化政务平台建设,尽早实现部门间数据互联共享,真正“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三要对标先进。在做好日常审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对标先进发达地区和其他优秀省级部门窗口,主动学习借鉴“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政务服务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坚定不移推动创新,推进商务审批服务流程不断优化,力争在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某些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四要总结提升。注重总结厅窗口在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成功案例,强化宣传报道,树立“商务为民”的良好机关形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商务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唐燕副厅长还就其他一些具体工作作出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