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党支部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离退办发布时间:2020-07-03阅读:
  

按照警示教育月活动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71日,离退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精心谋划,会前专门下发通知,提出有关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按照支部统一安排,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直机关违纪干部忏悔录》、机关干部新形象、治蜀兴川好作风图片集和视频光盘等学习资料,并通过党员学习会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同时,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相互交流了思想。

组织生活会一开始就直奔主题,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大家对照遵守政治纪律、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履职尽责秉公用权以及按照规矩办事等上级要求重点检视的四个方面,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查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成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积极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自我批评时,大家敢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认识深刻、内容实在;互相批评时,都能本着对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三个小时的会议,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有的放矢,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梳理完善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任务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守纪律、讲规矩”镌刻在思想里、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