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燕副厅长应邀参加瑞士驻蓉总领馆国庆招待会
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20-08-06阅读:
  

83日,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在成都举办国庆招待会副省长李云泽出席活动并致辞商务厅唐燕副厅长应邀参加招待会。

李云泽副省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瑞建交70周年,70年来,中瑞关系蓬勃发展,川瑞交流合作日益密切,特别是随着2018年成都--布拉格--苏黎世航线的开通,双方加深了经贸、人文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下一步,我们愿与瑞士一道,尽早谋划川瑞在经贸、科技、金融、教育、文游等领域新一轮合作,推动川瑞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高凯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在中瑞两国友好外交关系的背景下,川瑞、川渝继续加强合作,在经济、创新、文化及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做深、做实。

厅国际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附件:西南地区瑞士商业访谈SWissBizTalk系列  https://www.ixigua.com/i685213367585367707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