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燕副厅长出席阿坝州服务业发展大会并开展调研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0-09-17阅读:
  

9月10日阿坝州召开服务业发展大会。唐燕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唐燕副厅长对阿坝州服务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高起点谋划服务业中长期发展。科学编制实施阿坝州“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形成更具战略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发展蓝图。二是高水平构建服务业产业体系。做强做优文化旅游核心产业,推动文旅+餐饮、文旅+商贸、文旅+康养、文旅+研学、文旅+赛事发展。三是高品质培育市场主体队伍。以项目建设和品牌建设为支撑,培育一批引领带动能力较强的大企业大集团。高标准优化服务业工作机制形成统一导、分工合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在阿坝期间,唐燕副厅长实地走访了澜峰大酒店、马尔康市农资供销中心、柯盘天街等,深入调研马尔康市餐饮住宿、商贸流通以及乡村旅游等服务业发展情况。唐燕副厅长指出,阿坝要立足区域特色优势,大力建设国际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强服务品牌,拉动服务业全产业链发展,持续激发国际国内消费潜力。

阿坝蔡清礼副州长、段建波副秘书长及州商务局、马尔康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