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山副厅长与天津大学霍宝锋主任一行座谈
来源:外经处发布时间:2020-09-23阅读:
  

9月22日下午,商务厅周万山副厅长与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霍宝锋主任一行在厅408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双方就下一步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厅相关处逐一介绍了我省对外承包工程、平台经济、电商扶贫及“一带一路”经贸合作情况。霍宝锋主任及同行的专家教授特别介绍了天津大学及经管部在对外承包工程、物流、电商等领域的研究情况,并表示天津大学与我厅可以在重大项目咨询、政策规划制定、协助川企资源整合等方面开展合作。


周万山副厅长最后表示,借助省校合作平台,双方可以在成都国际铁路港、“一带一路”对外工程承包研讨会、电商产业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保持常态化交流。


天津大学经管部毛照昉副主任、李波教授及有关专家、商务厅综合处、市建处、电商处、外经处和“一带一路”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