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共享·纵横十年——2020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在蓉举行
来源:电商处发布时间:2020-09-25阅读:
  

9月23-24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在蓉举行。作为全国移动电子商务领域标志性会议,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今年已是第十届举办。大会以“共创共享·纵横十年”为主题,邀请亿邦动力、VIPKID、碳云智能、联创资本、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车好多、抖音、微博、洋码头、一号洋仓、驿氪、胡美兮、OST娱乐、川娃子等近20位知名行业嘉宾和成都本土企业创始人发表主题演讲,纵轴观城市变革,横轴看行业发展,共创开放、合作、创新的电子商务营商高地,共享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带来的移动电子商务发展新机遇。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子商务行业代表,来自广州、重庆等各城市以及德阳、眉山、泸州等地市州商务主管部门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本届年会。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二级巡视员白海龙、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特派员付艳、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佘骥、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筱柳等出席此次年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