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9-28阅读:
  

9月25下午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省委书记彭清华向在蓉的全国和省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作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的视频。在家厅党组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集中观看学习

彭清华书记在宣讲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共同推动国家战略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彭清华书记重点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需要把握的重大问题、加快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在观看视频现场,大家认真聆听彭清华书记的宣讲,深入思考,仔细记录。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结合本职工作和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密联系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学习讨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重点任务分工,主动抓好主责事项,积极抓好参与事项,尤其是对“共建‘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集散中心”、“与重庆共建川渝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开放示范区”等牵头重大事项,要高水平谋划、高效率推进,形成强劲推进态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