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山副厅长陪同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余元堂一行调研成都经开区
来源:产业处发布时间:2020-09-29阅读:
  

9月28日,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余元堂带领欧洲司一级调研员白春晖、副处长二级调研员代俊鹏赴成都经开区开展工作调研,周万山副厅长陪同。

余元堂副司长一行风尘仆仆、轻车简从,听取了成都经开区有关中法生态园建设和欧资企业情况的汇报;深入东安湖体育公园,观看了形象展示大厅,详细了解总体规划、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场馆建设情况;深入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和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分别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运行情况的介绍,考察了汽车冲压、总装生产线,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汽车销售、新车项目等情况,关切和回应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

余元堂副司长对成都经开区中法生态园的规划、招商、建设、运营等工作表示肯定,对突出可持续发展、构建产业生态圈、打造生态产业新城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叮嘱要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好生态环保、绿色发展的要求,继续加强对欧交流合作,创新突破营运机制,建设好现有项目,招引优质欧资项目,同时继续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成都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兼成都中法生态园管委全主任皮大云等领导、产业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