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滨副厅长深入省港投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贸发处发布时间:2020-09-08阅读:
  

9月7日下午,商务厅副厅长于滨率队赴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下称“省港投集团”)调研。省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晓春,副总经理阮昌益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于滨副厅长先后来到省港投集团旗下的新通道物流产业投资公司、陆海云港发展集团公司、云港科技有限公司及滨水城乡发展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规划、发展路径以及运营模式,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省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晓春对商务厅一直以来对省港投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于滨副厅长对省港投集团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全省外向型经济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于滨副厅长指出,一要紧扣全省中心大局,集团要围绕全省加快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的战略部署,在服务全省大局中找准发展定位,积极融入“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集散中心、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南向开放等重大战略部署。二要服务外向型经济,希望集团进一步明确发展路径、明晰业务边界、精准服务对接,不断做强开放通道建设、合作平台搭建、对外贸易、构建海外服务网络等主营业务,取得更好发展。三要加强对口联系,商务厅要主动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日常联系,建立健全服务机制,及时做好政策宣讲,有效服务企业发展。

厅贸发处、外贸处、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