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滨副厅长对商务厅窗口工作寄予三点希望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1-01-11阅读:
  

18日上午,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滨率领二级巡视员张继朋和法规处、外贸处负责人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调研指导窗口工作,这标志着我厅新一轮“厅长进大厅”和“业务处室值守大厅”活动顺利开启。


在听取窗口负责人关于去年工作基本情况和今年拟开展主要工作的简要汇报后,于滨副厅长对厅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殷切勉励。于滨副厅长指出,去年厅窗口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和不利影响,扎扎实实做好审批服务工作,办件量较上年增长14.8%,特别在四川政务服务网和“天府通办”移动APP上推出“外贸企业办事套餐”,大大提升了外贸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效率,为全省“稳外贸”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于滨副厅长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立足基础,再创佳绩。去年我省克服疫情影响,外贸进出口实现逆势增长,增速排名全国前列,今年全球经济逐渐复苏,外贸形势一片大好,厅窗口要再接再厉,持续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优化工作流程,为全省外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二要服务为民,维护形象。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厅窗口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种新问题,不断提升民众对商务服务的好评率和满意度,切实维护好“商务为民”的良好形象。三要相互支持,精诚合作。厅窗口要加强与厅机关业务处室的沟通交流,切实做好商务审批和后期监管的有序衔接。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商务领域落地落实,为优化四川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