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燕副厅长会见泰国驻成都张淑贞总领事
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21-01-11阅读:
  

元月8日上午,唐燕副厅长在商务厅会见了来访的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女士一行。唐燕副厅长祝贺张淑贞总领事到成都上任,对总领事到访商务厅表示欢迎。她强调,在中泰友好的大环境下,四川与泰国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交流。疫情期间,四川与泰国民众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她介绍了2020年四川与泰国的贸易投资合作情况,并指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后,四川与泰国的经贸交流将迎来新的机遇。商务厅愿意与泰国驻成都总领馆共同推动四川和泰国企业加强联系,迈进一步扩大和深化贸易投资合作。


张淑贞总领事对唐燕副厅长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以多种形式开展川泰经贸合作,欢迎更多的四川企业关注泰国的健康产业、现代农业等领域,并继续加强双方在贸易和双向投资领域的合作。

国际处、外贸处、贸发处、产业处、外经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