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方副厅长赴自贡市调研服务业发展情况
来源:服务业处、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1-13阅读:
  

17-8日,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方赴自贡市调研相关服务业产业集聚区和县域服务业发展工作。调研期间,乔方副厅长与自贡市政府何树平市长、市委组织部陈扬杰部长和市政府分管商务黄劲副市长就服务业发展、商务人才队伍建设交换了意见。


在产业园区调研期间,乔方副厅长了解了航空汽贸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自贡—北部湾—东盟铁海联运班列和家政就业及服务平台等建设情况,指出,自贡市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培育产业龙头企业,带动园区发展;要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推动特色产业发展;要加快商文旅产业融合,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全力推动服务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富顺县调研期间,乔方副厅长重点了解了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宏帆广场一站式生活购物中心、富顺县美乐食品网络直播中心和商文旅融合发展项目-狮市古驿水乡等县域服务业发展情况,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服务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困难和存在问题。乔方副厅长强调,富顺县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严格遵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管意识,特别是冬春交季商超、酒店等商贸服务业企业的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要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准确把握热点销售区域和群体,加快消费应用场景提档升级,加快拓展川外、境外销售渠道,推动县域服务业加快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