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德雄副主任赴四川自贸试验区片区调研
来源:综信处发布时间:2021-01-08阅读:
  

1月5日至7日,四川自贸办副主任邓德雄一行赴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各片区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运行情况。


邓德雄一行听取了片区管委会和落地区块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片区和落地区块深化改革创新的成效,并就抓好制度创新成果复制推广、完善统计监测制度、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制订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十四五”规划等事项作了工作指导。

对自贸试验区下步建设,邓德雄指出,要抢抓机遇,将构建新发展格局与四川自贸试验区建设有机衔接起来,紧扣建设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战略目标,持续深入实施自贸试验区引领性工程,推动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自贸试验区片区和各落地区块要加强沟通协调,搞好联动试验、对比试验、互补试验,加强改革的系统集成,力争推出更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创新成果。

四川自贸办综信处、创新处、协调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