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滨副厅长赴成都调研重点企业2021年一月份“开门红”情况
来源:外贸处发布时间:2021-01-08阅读:
  

202117日,掌握外贸重点企业订单情况,更好推动2021年稳外贸基本盘工作,于滨副厅长赴成都市开展调研,检查一月份开门红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问题,并召开企业现场对接会


于滨副厅长认真听取成都市及高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双流区等商务主管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富士康、戴尔、中嘉汽车、京东方等21家企业2021一月份订单情况和对全年外贸形势的判断,并就企业关心的生产经营困难问题作了现场回应和指导

于滨副厅长高度肯定了相关基层商务主管部门和企业过去一年来克服疫情,推动本地、本单位外贸业绩实现良好增长所作的努力。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政府部门要积极出台务实管用政策措施、协助解决实际问题,外贸企业要克服困难、抓紧争取订单。于滨副厅长强调会后将抓紧梳理各方提出的问题,特别是对大家反映强烈的仓储资格、招工困难、物流政策执行等方面问题抓紧研究,加快推动解决,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红”。

成都市商务局周立志总工程师,厅外贸处、贸发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