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祥超赴商务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1-10-28阅读:
  

1027日下午,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刘祥超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窗口工作。


刘祥超一行参观了设施完备、使用便捷的自助服务展示区域,详细了解了窗口前后台的工作流程和办件情况,听取了窗口负责人关于窗口近期工作的简要汇报。刘祥超对去年厅窗口荣获省级政务服务大厅先进窗口单位一等奖表示祝贺,对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刘祥超指出,近年来厅窗口工作人员在政务中心默默无闻地工作,展示了商务人敬业奉献的精神,树立了“商务为民”的良好形象。刘祥超强调,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省政府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继续维护好商务厅的良好形象;要以“一网通办”能力提升为抓手,不断推动我厅政务服务提质增效;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梳理并解决审批服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不断提升民众对商务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厅市运处和资源再利用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