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滨副厅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贸发处发布时间:2021-03-22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部署,319日上午,于滨副厅长召集分管处室全体党员并邀请非党公务员列席,集中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贸发处党支部书记林帆作为支部书记代表发言,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商务厅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汇报了工作打算,并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于滨副厅长在专题党课上回顾了我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并强调:一要把握总体要求,讲求党史学习的实际效果,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效果。二要落实学习要求,重点学习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参考材料和延伸阅读材料。三要抓好工作安排,开展自学为主,充分应用商务大讲堂、“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七一”主题活动等形式,锻炼党性修养和政治能力。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全体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参加学习教育,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继续做好稳外贸工作任务,促进全省对外贸易稳中提质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于滨副厅长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月度组织生活会,并出席了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党员干部逐一点评,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