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果酒首次整体亮相糖酒会
来源:秩序处发布时间:2021-04-14阅读:
  

在第104届全国春季糖酒会上,四川果酒以“四川特色果酒馆”的形式首次整体亮相。据四川省葡萄酒与果酒行业协会不完全统计,在本届糖酒会上,四川果酒企业现场成交近4500万元,意向成交近6500万元。

在商务厅、经信厅等省级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省葡萄酒与果酒行业协会提前三个月开始筹划和组织本届糖酒会的宣传推广工作。42日至6日,省葡萄酒与果酒行业协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天府厅开设了四川特色果酒馆,共有宜宾五粮液仙林生态酒业有限公司、泸州老窖果酒酒业有限公司、泸州纳贡庄园酒业有限公司、万源市大面山酒业有限公司、成都远香御酒业有限公司、宜宾果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艾诺米食品有限公司、广元市天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神川红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四川傲世云庄酒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四喜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近20家果酒企业参展。此外,还有部分四川果酒企业在锦江宾馆、祥宇宾馆、泰合索菲特大饭店以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亮相。

42日下午,由经信厅、商务厅、农业农村厅、科技厅作为指导单位,省葡萄酒与果酒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四川果酒绽放未来暨四川果酒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举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和省级有关部门、四川省果酒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负责人、省内各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记者共计150余人出席。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四川省特色果酒产业发展报告、2021年葡萄酒游学项目,举行了川菜侍酒师认证课程项目和第二届四川特色果酒认定工作启动仪式,并举行了系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宜宾五粮液仙林生态酒业有限公司、泸州老窖果酒酒业有限公司等近10家四川果酒企业举行了新品发布。

据悉,新华社、四川日报、中国食品报等全国20余家新闻媒体,报道了四川果酒亮相本届全国春季糖酒会的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