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观看曲青山党史宣讲报告会
来源:商职院发布时间:2021-04-14阅读:
  

413日下午,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召开了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和盛校区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的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唐柯主持并讲话。


唐柯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党史,通过学习,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加强党性锤炼,践行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能力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曲青山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解读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学习目的和学习重点;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性,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

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