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燕副厅长率团参加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并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1-04-20阅读:
  

414-16日,唐燕副厅长带领四川团参加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并调研考察上海服务贸易、会展、审批、国际合作等工作情况。

在展场,唐燕副厅长逐一向企业了解参展技术产品、服务和经营发展有关情况,对组展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上交会是全国唯一以技术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性展会,我省要进一步发挥好平台作用,创新思路模式,加强资源整合、提前谋划,调动参展主体积极性,研究推出市州专场、行业专场、高级企业专场等参展模式,宣传好、推介好四川特色技术产品和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四川影响,做大做强技术贸易。

在沪期间,唐燕副厅长一行拜访了上海市商务委和浦东新区自贸试验区管委会,走访了浦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G60长三角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广达上海制造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智奥会展(上海)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上海市推进服务贸易、会展、家政、餐饮等工作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积极推介四川发展优势,邀请上海知名国际企业更深层次参与四川发展建设,合作共赢。

第八届上交会展览面积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028家,吸引专业观众25662人次,展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524项。商务厅统一组建四川交易团,搭建四川综合展示馆,集中宣传四川技术贸易发展特色成效、优势潜力以及代表企业的产品技术和发展风采,13家科技类企业和相关单位参展参会,开展技术交流,拓展市场渠道,扩充技术贸易“朋友圈”,取得积极成效。展会期间,四川大绵和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拓展达成意向订单21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