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出席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
来源:秩序处发布时间:2021-04-08阅读:
  

47日,2021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在泸州市古蔺县二郎镇举行。

46日晚,与会嘉宾观看了中国郎·山谷光影秀。“中国郎·山谷光影秀”以郎酒庄园地标建筑金樽堡为核心,辐射周围山谷,48万平方米的山体亮化,光影体验包含了中国白酒的历史和文化、红军四渡赤水的英勇事迹以及礼赞伟大的新时代三个篇章。

47日上午,郎酒庄园三品节举行了颁奖典礼。郎酒布局实施三品战略,启动每年一届的“郎酒庄园三品节”,按品质、品牌、品味三大类目,每年奖励总额5000万元。今年郎酒共开设384个奖项,对公司内外为郎酒品质提升、品牌建设、品味升级及各环节生产管理、科技创新、渠道、文化发展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授予表彰和奖励。

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刘长虹应邀出席活动,并实地调研了郎酒酿酒车间、郎酒庄园陶坛库、天宝洞,亲身感受了郎酒“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的独特魅力,以及郎酒庄园集生产、消费、体验为一体的和谐统一。

泸州市商务会展局副局长刘春涛、厅市场秩序处处长刘学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