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燕副厅长赴成都市查看糖酒会安全防疫工作
来源:服贸处发布时间:2021-04-08阅读:
  

46日,唐燕副厅长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成都市西博城暗访检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安全防疫工作。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入展场,详细查看了展馆搭建、电力供应、环境卫生、通讯网络支撑、应急通道和消防设施管理等情况。暗访组认为,糖酒会主办方、场馆方和参展商开展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较好,并提出了“四个加强”:一是加强进出馆人员分流管理,引导人员有序进出,避免出入口人员扎堆集聚;二是加强场内施工搭建的安全防疫巡查,督促所有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和口罩等;三是加强展期防疫安全、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四是加强对场外展的规范管理,尽快研究有效的管理举措。暗访情况反馈了市博览局、西博城,主办方和场馆方赓即进行整改,强化落实安全防疫保障。


47日上午,为期3天的糖酒会正式开幕。本届糖酒会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首个综合大展,展览总面积21.5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家参展商踊跃参展,覆盖传统酒类、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电子商务、餐饮连锁加盟等11个特色领域。展会期间,将线上线下结合举办三十余场特色活动。开展首日,各大展馆人气爆棚,将为行业“促循环、开新局”注入新动能,有力提振消费升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