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指导的医疗健康领域四大展会在蓉举行
来源:秩序处发布时间:2021-04-09阅读:
  

48日上午,由商务厅、经信厅、省卫健委、省中医药局等省级部门作为指导单位的,第27届中国·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第6届中国·成都医药产业博览会、2021中国·成都国际康复福祉博览会暨残友嘉年华、第5届中国·成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四大博览会同时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此次四大博览会展出总面积达60000m2,来自各地的参展企业逾1200家,20000余种医健领域产品齐上阵,同期举办10余场专题论坛活动,邀请到上百位行业专家莅临展会现场进行交流分享,搭建了一个规模宏大的医药健康行业综合性的会展平台,开创了一场“医药、医疗、医学”前沿交流的博览盛会。


此次博览会现场展出的医用物资装备产业包括影像设备、手术室设备、医用电子设备、医用车辆;检验仪器与试剂、医用冷链及输血用品、互联网+医疗;中成药、化学药、中药材、中药饮片、保健品、中医药养生产品、消杀护理产品;康复器械设备、各类辅助器具、居家康复护理、无障碍设备、残疾人器具及用品;养老机构、养老服务、适老产品、智能家居、智慧养老等大健康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