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宾二级巡视员带队赴南充市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秩序处发布时间:2021-06-07阅读:
  

按照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安排,61-4日,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钟宾带领省卫健委、省药监局、省疾控中心专家组成的第六督导组,赴南充阆中市、南部县和顺庆区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走访群众等方式,现场督导了阆中市、南部县和顺庆区的应急指挥部、疾控中心、接种点、定点救治医院、街道、乡镇、企业等共计41个点位,详细了解疫苗接种组织领导、宣传引导、能力建设和全流程管理等情况,全面了解接种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对相关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

钟宾在与南充市应急指挥部交流意见时指出,南充市立足人口基数大、地域分布广、接种任务重的实际,着力强化组织推动、能力提升和服务优化,前阶段疫苗接种工作总体安全有序高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有关措施,全面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和沟通联系,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有效开展;三要进一步做好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有关工作将来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在南充督导期间,钟宾二级巡视员还实地调研了当地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商务发展有关各项工作。

商务厅秩序处和当地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