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方副厅长一行来中心督导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商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2阅读:
  

按照中共四川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督导厅属事业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乔方副厅长和厅办公室郑戈主任一行于630日下午对中心支部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

乔方副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支部制作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海报,接下来对中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宣传、会议记录及应知应会答题等材料进行了检查,最后与中心全体党员座谈,听取了支部书记陈锐同志对中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党员的学习心得体会。






乔方副厅长指出,中心支部在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能够认真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组织安排,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和目标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的推动实施,及时宣传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项工作扎实到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乔方副厅长也对中心支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通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进一步注重求真务实、进一步总结典型经验把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开展好,把学习成果体现在中心工作的各方面。


上一篇:

下一篇: